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体现了把税法严肃性与政策上必要灵活性有机结合的有()。 A.纳税环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体现了把税法严肃性与政策上必要灵活性有机结合的有()。

A.纳税环节

B.纳税期限

C.附加

D.加成

E.减免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4527d7a7ede06aa8ccd65946984b03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1.眦部睑缘炎是外眦部睑缘和外眦部皮肤的炎症。多数因莫-阿双杆菌感染所引起。也可能与维生素B2缺乏有关。2.带状疱疹性睑皮炎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三叉神经半月节或某1支所致,感染第1支则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革开放35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文化发展相对滞后,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我国的国际地位不相适应。建设文化强国,必须()

①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②推进文化创断,增强文化发展活力

③培养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④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 * * 和谐精神家园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