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德育目标是教育目标在人的 ______ 方面的总体规格要求。 ( )A.思想德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德育目标是教育目标在人的 ______ 方面的总体规格要求。 ( )

A.思想德育

B.政治思想

C.思想品德

D.政治品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34198b757c9aecb28185638f037263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题意得:x-8x-7+17-x=0,解得:x=9,经检验x=9是方程的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30岁,已婚,于2002年2月6日诊,经行小腹冷痛半年余,患者于半年前不慎经期洗冷水浴后,即出现经行腹痛,以后每值经前或经期发作。此次月经2月5日,小腹冷痛,拒按,得热痛减,月经量少,经色黯,有血块,伴畏寒肢冷,面色青白,舌黯苔白,脉沉紧。

(假设信息)若患者冷痛较甚可酌加 ()

A.艾叶、香附

B.艾叶、九香虫

C.艾叶、吴茱萸

D.附子、细辛

E.吴茱萸、乌药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县文广新局原局长贾某等人到H省广播电台商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演出活动有关事宜。午餐期间贾某违规饮酒。午餐后贾某到H省广播电台办公区域无故大声喧哗,并与他人发生激烈争吵和肢体性冲突。随后保安赶来将其带离办公区。贾某的行为是否违反了党的纪律,应该如何处理。请援引《中 * * 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应条款并进行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