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为植物体细胞杂交技术流程图,其中甲和乙分别表示两种二倍体植物细胞,所含有的染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以下为植物体细胞杂交技术流程图,其中甲和乙分别表示两种二倍体植物细胞,所含有的染色体组分别是AA和BB。据图分析回答。

(1)①过程发生的化学变化是__________;将若干a和b等量混合后转移到培养基上培养,再经过②和③,c的细胞类型有__________;在采用化学法进行过程②时,一般是用__________作为诱导剂。植物体细胞杂交与自然状况下的生殖细胞杂交相比,前者的主要意义是____________。

(2)某同学在植物细胞工程的实验中,因污染导致失败,为探究被污染的微生物中是否有分解纤维素的细菌,并试图将它分离出来,在配制培养基时必须加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离纯化细菌的常用接种方法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33a382acc6074342592b560b0eaaa3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4.5l.y.(光年)的距离为s1=24.51×3×105Km/s×365×24×3600s=2.3×1014Km筋斗个数n=2.3×1014km5.4×104km=4.3×109个需要时间:t=4.3×109s≈136年答:孙悟空要翻4.3×109个筋斗才能到达织女星,如果孙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原、副线圈的匝数比为10:1,b是原线圈的中心接头,电压表V和电流表A均为理想电表.从某时刻开始在原线圈c、d两端加上交变电压,其瞬时值表达式为u=220sin100πt(V).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当单刀双掷开关与a连接时,电压表的示数为22V

B.当单刀双掷开关与b连接时,电压表的示数为11V

C.当单刀双掷开关与a连接,滑动变阻器触头P向上移动的过程中,电压表的示数不变,电流表的示数变大

D.单刀掷开关由a扳向b时(滑动变阻器触头P不动),电压表和电流表的示数均变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