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集合M={1,(m2-3m-1)+(m2-5m-6)i},N={1,3},M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集合M={1,(m2-3m-1)+(m2-5m-6)i},N={1,3},M∩N={1,3},则实数m的值为   [ ]

A.4

B.-1

C.4或-1

D.1或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2ccce64212caa256e76774b719b7a6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羊水栓塞指分娩过程中,羊水突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急性肺栓塞、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肾衰竭或突发死亡的分娩严重并发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设计条件

某旅游区临水凸地地形见地形图。绿地内有树高12m的高大乔木群、30m高的古塔、游船码头、石阶及石刻景点。

设计要求

在现有地形条件下选址,修建8m×8m的正方形观景平台一处;设计连接石刻景点A至石阶最高处B的山道。

●观景平台选址要求

1.海拔高程不低于200m。

2.平台范围内地形高差不超过1m,且应位于两条等高线之间。

3.平台中心点面水方向水平视角90°范围内应无景物遮挡。

●道路设计要求

1.选择A与B间最近路径。

2.相邻等高线间的道路坡度要求为1:10。

作图要求

1.按此比例用实线绘出8m×8m观景平台位置。

2.用细实线或虚线绘出90°水平视角的无遮挡范围。

3.用点画线绘出A至B道路中心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