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对健壮男性患者前牙排列时,下列各项中与其个性排牙法不相适合的() A.选用颜色稍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对健壮男性患者前牙排列时,下列各项中与其个性排牙法不相适合的()

A.选用颜色稍黄的人工牙

B.选用切角较钝的人工牙

C.选用唇面形态方而平的人工牙

D.适当加大人工牙的近远中向和唇舌向斜度

E.各人工牙切缘与平面的距离之间可形成明显差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2b2387ff0d7ff276d980f0d2dcc8dc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人与人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癸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K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遇到以下关于审计沟通的问题,请代为作出正确的判断。

在实施审计过程中,会计师事务所认为需要与前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沟通,但是甲公司一直反对会计师事务所与其前任进行沟通。在此情况下,会计师事务所应( )。

A.直接与前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沟通

B.考虑是否解除与甲公司签订的业务约定

C.在审计报告中表明,其审计意见部分地依赖前任注册会计师的审计报告

D.A会计师事务所考虑此事项对审计‘报告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