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声现象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在城区禁止汽车鸣笛.是在传播过程中减弱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声现象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在城区禁止汽车鸣笛.是在传播过程中减弱噪声     

B.蝙蝠的视力很差,它通过接收自己发出的超声波的回声来探测周围的物体     

C.弹拨的钢尺振动得越快,发出声音的响度越大     

D.打雷时我们先看到闪电后听到雷声,是因为闪电比雷声先发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1ff739852faa9b0e9b102325162724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x-2+3=x-12-x两边都乘x-2得:1+3x-6=1-x移项合并得:x=32经检验x=32是原方程的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些群众生活困难,虽有发展潜力,但现在难以靠自己改变目前的处境,需要扶一把。有人认为,资源和就业的配置要通过市场解决,政府不好包办,但市场不可能自动实现社会收入的公平与协调,也不可能顾及全社会的扶贫救弱,假如困难群体陷于无助,贫富差距过大,无疑会影响社会的协调发展。 这段话支持的观点是( )。

A.政府应该扶持困难群众

B.困难群众单靠自身努力常常难以脱困

C.市场本身不会自动协调社会收入

D.贫富差距过大势必影响社会协调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