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六年级四班是学校出了名的"捣蛋"班级,很多老师都不愿意到该班去上课。这学期,学校安排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六年级四班是学校出了名的"捣蛋"班级,很多老师都不愿意到该班去上课。这学期,学校安排张老师担任四班的语文老师。第一天上课时,张老师还在楼梯间就听到班里传出的喊叫声。在课堂上,同学们小声说话、吃东西、随意走动的现象比比皆是,即使听课的同学也时常问一些与主题无关的问题,引起大家哄堂大笑,并得张老师筋疲力尽,哭笑不得。

面对这样的班级,你将如何来解决这些问题呢?你会怎样来进行有效的课堂管理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1cfca05355a480c8d2ee62e6a2ba19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