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关于t的一元二次方程t2+(2+i)t+2xy+(x-y)i=0 (x,y∈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关于t的一元二次方程t2+(2+i)t+2xy+(x-y)i=0 (x,y∈R)。

(1)当方程有实根时,求点(x,y)的轨迹方程;

(2)若方程有实根,求实根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14beb5462c7a21086e0de6ea9d6e91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自然人投资设立或由自然人控股,以雇佣劳动为基础的营利性经济组织是指()。

A.私营企业

B.国有企业

C.股份有限公司

D.有限责任公司本题考核的是私营企业的定义。私营企业是指由自然人投资设立或由自然人控股,以雇佣劳动为基础的营利性经济组织。包括按照《公司法》《合伙企业法》《私营企业暂行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私营股份有限公司、私营合伙企业和私营独资企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