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同的认知者对同一认知对象有不同的认知是因为()。A.认知者的需要、兴趣的不同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不同的认知者对同一认知对象有不同的认知是因为()。

A.认知者的需要、兴趣的不同

B.认知者的情绪不同

C.认知者人格特点和价值观念的不同

D.认知者过去的经验不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fd4af08f5449550bb6bf405a5f49a0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团结的重要性。写读后感,重点要把握好“读”与“感”的关系,“读”是基础,“感”是延伸。写读后感,要先读懂原文或原图,在理解原文或原图的中心意思和画面内涵的基础上,选择值得发表的,感受最深、见解独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以下汽车电子基础软件架构的问题,在答题纸上回答问题1至问题3。

某软件公司承担了某项国家重点项目的研制工作,任务重点是参考国外汽车电子发展趋势,开发某汽车公司的企业汽车电子基础软件的架构,逐步实现汽车企业未来技术发展规划。

该软件公司接受此项任务后,调动全体技术人员深入收集国外相关技术资料,经过多方调研和分析,公司提出遵照国际组织最新推出的AUTOSAR规范,按统筹规划、分步骤实施的原则,实现汽车公司的基础软件架构设计。图3-1给出了AUTOSAR规范所定义的工作包,图中灰色部分代表本项目工作所包含的内容,即软件架构和基础软件。

AUTOSAR是一种开放式架构,用1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采用AUTOSAR架构的主要优点,并说明汽车电子ECU覆盖汽车的哪三个领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