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物组织中有机物的提取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凝胶色谱法、电泳法、蒸馏法、压榨法和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生物组织中有机物的提取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凝胶色谱法、电泳法、蒸馏法、压榨法和萃取法等,不同的有机物提取的方法各有不同。

(1)玫瑰精油称为“液体黄金”,是世界香料工业不可取代的原料,提取出的玫瑰精油要求不含有任何添加剂或化学原料,其提取方法主要是_____________。

(2)杏仁油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是一种质地轻柔、高渗透性的保湿剂,主要通过_______法提取。

(3)萃取胡萝卜素前,要将胡萝卜彻底粉碎的主要目的是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f9d4d9569613b8539cb4b18ed27c96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7分)

(1)说明甲地降水特征及其形成原因。(4分)

(2)指出乙、丙两区的农业地域类型。与乙区相比,说明丙区农业生产的自然优势。(4分)

(3)澳大利亚是世界主要蔗糖生产和出口国,甘蔗种植区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多雨的平原和河谷带,所产蔗糖的75%以上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指出澳大利亚蔗糖加工业的主要分布地区,简述其区位因素。(5分)

(4)说出澳大利亚东岸污染扩散的特点,并分析其主要原因。(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