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63岁,在田间为果树喷洒农药乐果时出现咳嗽、呼吸困难,其后逐渐出现全身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63岁,在田间为果树喷洒农药乐果时出现咳嗽、呼吸困难,其后逐渐出现全身肌肉痉挛,伴头晕、头痛,继而发生昏迷,现场人员将患者急送医院。查体:血压90/60mmHg,呼吸24次/分,角膜反射消失,瞳孔缩小如针尖大,两肺满布湿啰音。

对明确诊断最有价值的检查是()

A.头颅X线检查

B.头颅CT或MRI检查

C.直立倾斜试验

D.全血胆碱酯酶活力测定

E.碳氧血红蛋白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f255dd07dd32100e42a6e3024932b3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提示: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大修、中修和更新、改造费用,应当通过专项维修资金予以列支,不得计入物业服务支出或者物业服务成本。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