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哪一项不是霍伦的理论认为的同人的类型相对应的环境模型()。 A.现实型 B.钻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哪一项不是霍伦的理论认为的同人的类型相对应的环境模型()。

A.现实型

B.钻研型

C.中立型

D.社会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e038cdddc8cc71ea582760ad741294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四川卧龙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大熊猫等生物(金丝猴,藏雪鸡,牛羚,白唇鹿,珙桐,水青树,连香树)B、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主要的保护对象是藏羚羊.C、陕西洋县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的是朱鹮.D、江苏...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则材料,回答问题。

免费    

[美]雪莉·凯撒

  一天晚上,我正在准备晚饭,我的10岁的儿子走进厨房递给我一张纸,他在纸上写了一些东西。我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仔细地看了看,上面写着:

  割草,5美元;这一周整理自己的床铺,1美元; 

  去商店,50美分;你去购物我照看小弟弟,25美分; 

  倒垃圾,1美元;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单,5美元;

  还有打扫院子,2美元。 

  看着他满怀期待地站在那里,千万个记忆一瞬间闪过我的脑海。我接过那张纸,翻到背面,在上面写道: 

  怀你9个月,免费;

  为你熬夜,请医生为你看病,免费; 

  多年来花在你身上的时光、为了你流过的泪、抚养你成长所付出的一切,免费; 

  日日夜夜为你担忧,将来还要为你操心,免费; 

  给你忠告和教你知识,供你上学,免费; 

  给你买玩具、食品、衣服,为你擦鼻涕,免费; 

  儿子,当你把这些都加到一起时,妈妈付出的所有的爱都是免费的。

  看完之后,儿子的眼睛里噙满了大滴的泪水。他望着我说:“妈妈,我真的很爱你。”说着拿起笔在纸上写下了很大的几个字:“________________”。

(1)请你为小说写一个结尾。(不超过9个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你认为这篇小小说最大的价值是什么?谈谈你的思考。100字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