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窗体上添加标签控件Label1之后,标签控件的默认的名称Name是(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窗体上添加标签控件Label1之后,标签控件的默认的名称Name是( )。

A. Label

B. Label1

C. Text

D. Text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d0a55b7ae1aba0daa9e84580ea4f90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E小题3:G小题4:A小题5:F题目分析:这篇短文中两个朋友主要谈到了如何帮助雅安地震中受灾的人们。小题1:根据下文,许多人在雅安地震中受伤了。可知选D,你看起来很伤心,为什么?小题2:联系下文,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注册会计师负责A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在审计过程中,遇到以下问题,请代为作出正确的判断。

当甲注册会计师认为管理层声明的事项对A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具有重大影响时,下列措施中不恰当的是( )。

A.从被审计单位内部或外部获取佐证证据

B.评价管理层声明是否合理并与获取的其他审计证据一致

C.直接将管理层声明作为形成审计结论的审计证据

D.考虑作出声明的人员是否熟知所声明的事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