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项不是急性肠系膜上静脉血栓形成的主要因素() A.门静脉高压症 B.腹腔内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以下哪项不是急性肠系膜上静脉血栓形成的主要因素()

A.门静脉高压症

B.腹腔内感染

C.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D.心房纤颤

E.口服避孕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c11bbed542724a56a791bf08dc9535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考查倒装句。As 意为虽然,尽管要倒装,作表语的形容词要前提。句意:尽管他的观点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被会议上所有的人接受了。所以D。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4题,多选只按前4题计分。答对一空给1分。)(8分)

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王维《山居秋暝》)

小题2:风急天高猿啸哀,渚清沙白鸟飞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杜甫《登高》)

小题3: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李商隐《锦瑟 》)

小题4:青泥何盘盘,百步九折萦岩峦。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李白《蜀道难》)

小题5: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白居易《琵琶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