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可能的CT诊断为() A.中心型肺癌 B.周围型肺癌 C.淋巴瘤 D.炎性假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最可能的CT诊断为()

A.中心型肺癌

B.周围型肺癌

C.淋巴瘤

D.炎性假瘤

E.肺结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be974d9cc757fbf3ebcd56dbf8babe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下面是一位同学探究化学物质对水蚤心率的影响的实验报告,请补充完整并回答问题:

(6)能不能仅靠取一只水蚤统计一次数据,就得出结论?原因是什么?

(7)从得到的实验数据平均值,哪一组数据最能说明问题,为什么?

(8)从统计的两只水蚤对照组的数据看,你发现了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两只水蚤的心率有差别,因为它们的身体状况不同,因此在清水中的心率有差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