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回答下列有关胡萝卜素提取的问题。 (1)萃取剂可分为_______和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回答下列有关胡萝卜素提取的问题。

(1)萃取剂可分为_______和_______两种,乙醇和丙酮属于_________。在提取β-胡萝卜素时,常采用的原料是______,因为其不仅________,而且_________。

(2)萃取的效率主要取决于________________,同时也受_____________等条件的影响。

(3)萃取过程中,第一步需___________,以提高效率。因为______________,所以应避免明火加热,而采用水浴加热的方法。通过加热处理,B-胡萝卜素溶解在萃取液中,再经___________得到萃取液,经_______后,可______得到纯净的β-胡萝卜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b9209f03c1df0c4925540c5402cb4c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