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目标在于( )。A.做大一个地区经济总量 B.缩小地区间经济总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目标在于( )。

A.做大一个地区经济总量

B.缩小地区间经济总量差距

C.缩小地区间公共服务和生活水平差距

D.体现以人为本理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b91bedbc87ee6540d602dcf692b5c1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世界金融危机日趋严重的背景下,人们不由得又想起了非常熟悉的外国老太太和中国老太太的天堂对话。外:“我终于把房子的贷款全部还清,房子今天属于我的了。”中:“我终于把买房子的钱攒够了,可我今天已经来到这里。”曾几何时,外国老太太的消费方式令国人开始反思不欠债的传统消费观念,一时之间,借贷买房、买车、或者买任何以前只敢看不敢买的东西都成了时尚。然而金融风暴给我们好好地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它告诉我们透支未来是有风险的。

运用所学消费的知识,立足今天的经济形势,谈谈外国老太太的消费方式对国家和个人的启示以及如何避免透支未来的风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