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属于数据定义方面的程序模块的是 Ⅰ.查询处理程序模块 Ⅱ.完整性定义模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属于数据定义方面的程序模块的是 Ⅰ.查询处理程序模块 Ⅱ.完整性定义模块 Ⅲ.数据更新程序模块 Ⅳ.安全性定义程序模块

A.Ⅱ和Ⅳ

B.Ⅰ和Ⅲ

C.Ⅰ和Ⅱ和Ⅲ

D.全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b5c780a96f00d92c80bc15341a7ce1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这是一道识记型题目,考查选任制的定义,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余额宝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一定风险。央行负责人表示,不会取缔余额宝,但对余额宝等金融业务的监管政策会更加完善。这一表态坚持了(   )

A.肯定和否定的辩证统一

B.矛盾主次方面的辩证统一

C.主次矛盾的辩证统一

D.矛盾普遍性和特殊性的辩证统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