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回忆课文内容填空。 1.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在作家的笔下,一个个动物栩栩如生。如,丰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回忆课文内容填空。

1.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在作家的笔下,一个个动物栩栩如生。如,丰子恺笔下(  )的白鹅;老舍笔下(  )又可爱的猫、(  )又(  )的母鸡。

2.学习语文,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的钱塘江大潮,(  )的火烧云让我赞叹不已;学习语文,还使我了解到我国的“世界遗产”:(  )的长城,(  )的颐和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爱,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感;美,在人的心灵。课文《__________》中让我感受到爱与美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97f8fdf205c8e9087ebdc80ab2694b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解析:肺转移瘤多边缘光滑,与周围组织界限清楚。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