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5岁。中上腹疼痛不适2年,体检时发现左锁骨上淋巴结肿大,经活检病理报告为转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男性,65岁。中上腹疼痛不适2年,体检时发现左锁骨上淋巴结肿大,经活检病理报告为转移性腺癌。

检查一经确诊,治疗宜采取()。

A.全身化疗

B.姑息性胃大部切除术

C.放射治疗

D.根治性胃大部切除,左锁骨上淋巴结清除术

E.全胃切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96f041febea90596b46ce3df0d2a3a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我实现预言是指我们对他人的期望会影响到对方的行为,使得对方按照我们对他的期望行事。下列属于自我实现预言的是( )。

A.小张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孩子,但他父母望子成龙,于是不惜重金让他读市里最好的高中,但最终小张也只上了一所普通高中。

B.小张是李老师班上一名普通学生,可是一天一位智力测量专家告诉李老师小张很有数字天分,于是以后的数学课上,李老师对小张额外关注,终于在半年后的考试中小张的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

C.今天是小红的生日,她希望爸爸下班能买生日蛋糕回来,果然爸爸在下班的时候买了一大盒生日蛋糕。

D.小李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工程师,当他大学毕业后他终于在一家公司当上了软件工程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甲、乙、丙共同出资设立一特殊的普通合伙制的会计师事务所。甲、乙在某次审计业务中,因故意出具不实审计报告被人民法院判决由会计师事务所赔偿当事人80万元。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下列有关该赔偿责任承担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甲、乙、丙均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B.以该会计师事务所的全部财产为限承担责任

C.甲、乙、丙均以其在会计师事务所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

D.甲、乙应当承担无限连带责任,丙以其在会计师事务所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