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a+b=2,ab=-5时,ab+ba的值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a+b=2,ab=-5时,
a
b
+
b
a
的值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855d3832e6e57993eeeb0cb50d9645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无风险收益率=时间价值+通货膨胀补偿率。无风险收益率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没有违约风险,二是不存在再投资收益的不确定。只有短期国债能同时满足条件,银行贷款利率存在违约风险,长期国债利...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右图为卢瑟福在实验室里第一次成功地实现了原子核人工转变的实验装置示意图。M是显微镜,S是闪光屏,F是银箔。T是充气阀门,A是α射线放射源。

(1)(单选)关于该实验操作过程,下列做法错误的是           (     )

A.选择一定厚度的银箔,使由A放出的α粒子能够穿透银箔打到荧光屏上。

B.从T处充入纯净的氧气后, S上见不到闪光,说明α粒子全部被银箔吸收

C.从T处充入纯净的二氧化碳气后, S上也见不到闪光,说明α粒子全部被银箔吸收

D.从T处充入纯净氮气后,在S上看到了闪光,这说明α粒子击中氮核后产生的新粒子穿过了银箔。(2)写出该原子核人工转变的核反应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