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5,26,35,50,63,() A.74  B.78  C.82  D.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5,26,35,50,63,()

A.74 

B.78 

C.82 

D.9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8412ddbfef9040e81258a5500f4f9f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E, G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阿里在网络上的“旅游天地”聊天室里与网友们互谈暑假旅游见闻。阿里说:我终于看到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草低遍地花,牛羊好似珍珠撒,蒙古包就像白莲花”的风景。小明说:我乘坐的火车行驶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上,跨越“世界屋脊”,尽情领略着“雪域高原”的神奇。贝贝说:我品尝到正宗甜美的哈密瓜,骑着骆驼欣赏“大漠孤烟直”的景观。奇奇说:我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杭”里游览着祖国的江南美景。丽丽说:我到山区去寻找革命的足迹,见识了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变化……

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阿里看到的美丽草原位于内蒙古高原。当地是我国       族(少数民族)的聚居地。

(2)小明领略的“雪域高原”指的是         高原,其是我国最大的高原,有“世界屋脊”之称。

(3)贝贝的旅游地位于我国        (填省级行政单位的名称),该地区是我国最大的省级行政区。

(4)奇奇游览了 “苏杭”是位于                  (填省级行政单位的名称)两个省,它们的行政中心分别是                  

(5)丽丽在山区中碰到了自然灾害常见的有                   (至少写两种),开发利用山区会碰到了不利条件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