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为胡萝卜素的提取装置示意图,回答有关问题: (1)提取胡萝卜素的实验流程是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如图为胡萝卜素的提取装置示意图,回答有关问题:

(1)提取胡萝卜素的实验流程是____→____→萃取→过滤→浓缩。

(2)胡萝卜素是一种脂溶性物质,因此选取的萃取剂应为____。

(3)装置1的名称是____,其作用是____。

(4)本实验将提取的胡萝卜素粗品通过________进行鉴定。鉴定时要对_______样品和_______样品进行点样。如果________说明提取胡萝卜素的实验成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7c3a6766274cbff8c455945e7675f2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形成以道德为支撑、法律为保障的社会信用制度是规范市场秩序的治本之策。本题材料中的“毒胶囊”事件正是由市场调节自发性导致的,这说明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调控,需要加强社会...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