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c=0,求a(1b+1c)+b(1a+1c)+c(1a+1b)的值.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a+b+c=0,求a(
1
b
+
1
c
)+b(
1
a
+
1
c
)+c(
1
a
+
1
b
)
的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790f3dd07aa55882e3c4583555bc27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实验:通过手术获得下丘脑部分损毁却能存活的大鼠进行研究。取正常鼠和手术损毁鼠多组,在不同温度的环境中放置30分钟,然后测定大鼠单位时间的耗氧量。正常鼠的结果如图所示。

(1)请往图中绘出手术损毁鼠单位时间的耗氧量变化曲线。

(2)将正常鼠从室温移至低温环境,其血糖浓度会升高,原因是____________。

(3)在适宜条件下喂养一段时间后,发现手术损毁鼠的性腺萎缩,这是由于该大鼠下丘脑释放的_____减少,使重体释放的_______降低所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