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rs. White managed to settle the quarre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Mrs. White managed to settle the quarrel between Lei and Rain without hurting the feelings of______.    [ ]

A. either          

B. none        

C. neither          

D. al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69bfa8c918afc8fe6c2b06bec2820d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贷款担保是指为提高贷款偿还的可能性,降低银行资金损失的风险,银行在发放贷款时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以保障贷款债权实现的法律行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30岁。1小时前从2米高处跌落,左腰部着地,伤后腰痛并有肉眼全程血尿和小血凝块。查体:P100次/分,BP110/70mmHg。左腰部皮肤青紫淤血,压痛明显。

伤后12小时患者突然出现血压下降。查体:P120次/分,BP70/50mmHg。左腰部扪及包块,触痛明显。经输血800ml,血压80/60mmHg,尿色无改变,左腰部肿块增大。B超检查:肾裂伤,对侧肾正常。正确的治疗措施应采取()。

A.继续抗休克,快速输血、补液

B.纠正休克后,手术探查

C.抗休克的同时经腹施行探查术

D.抗休克的同时经腰部施行肾修补术

E.肾动脉造影+栓塞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