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国QS制度下的工程量清单计价,工料测量师编制最终工程量表所处的阶段为(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英国QS制度下的工程量清单计价,工料测量师编制最终工程量表所处的阶段为( )。

A.初步设计阶段

B.施工图设计阶段

C.竣工结算阶段

D.竣工决算阶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60d8302cec53fdfb21519f730b8a5a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这筐梨重:(54-29)×2,=25×2,=50(千克);筐重:54-50=4(千克);答:这筐梨重50千克,筐重4千克.故答案为:50,4.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6岁。高热,咳嗽3天来院。入院后第2天出现呼吸困难,胸片示双肺透亮度降低,经抗感染治疗患者症状无改善,呼吸困难进一步加重,呼吸40次/分,胸片显示双肺呈“白肺”,血气分析示pH7.23,PaO250mmHg,PaCO240mmHg,考虑并发ARDS,行机械通气治疗,并予抗感染等综合治疗,患者病情仍无好转,多次复查血气PaO2仍低于60mmHg(FiO280%,PEEP 15cmH2O),为改善患者低氧血症,下列哪种方法可尝试应用

A.进一步增加吸入氧浓度
B.增加PEEP C.控制液体入量
D.激素使用
E.俯卧位通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