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从胡萝卜中提取胡萝卜素的相关知识及胡萝卜素的性质,回答下列问题。 (1)胡萝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从胡萝卜中提取胡萝卜素的相关知识及胡萝卜素的性质,回答下列问题。

(1)胡萝卜素是______色的结晶,从胡萝卜中提取胡萝卜素,常用____作为溶剂,原因是_________。

(2)从胡萝卜中提取胡萝卜素常用的方法是__法。用这种方法提取胡萝卜素的主要步骤是:粉碎、干燥、_____、_______、________。

(3)在胡萝卜颗粒的加热干燥过程中,应严格将________和_______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原因是________。

(4)提取的胡萝卜素可通过____法进行鉴定,在鉴定过程中需要用______对照。

(5)一般情况下,提取胡萝卜素时,提取效率与原料颗粒的含水量成______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5743f52e9e13750c38e42ed92bee8e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