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算平衡包括发生额试算平衡和余额试算平衡两种方法。()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试算平衡包括发生额试算平衡和余额试算平衡两种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4b47973e018ca307e02f4f2cbd5998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A(B“缓和”意为局势、气氛等和缓,此处应用“缓解”。C“当仁不让”意为遇到应该做的事,积极主动去不做,不退让,应用“当之无愧”。D“不绝如缕”指多形容局面危急或声音、气息等低沉微弱、时断时续。)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02年3月28日、4月9日,日方在博多港发现从中国进口的两批稻草秸杆中有大量二化螟虫活虫,由此判断这两批由大连居城生物饲料有限公司和大连松原星河饲料有限公司提供的稻草在加工过程中出现了问题。4月11日,日本农林水产省发布公报:在查清问题原因及得到有效改进之前,暂停从中国进口稻草。这使我国24家稻草熏蒸企业和200家供货商全部被迫停产,工人放假,仓储业、运输业、船务公司等相关服务行业也损失惨重,造成稻草熏制行业损失高达三亿多元。据查,事件缘由之一是大连居城生物饲料有限公司电脑操作员私自篡改了计算机温度自动记录,骗取了这批总重14吨的不合格稻草的出口“合格证”。

请从价值观角度分析“3亿元‘买’来的教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