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电阻R1=15Ω,开关S断开时电流表示数为0.4A,开关S闭合后电流表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如图所示,电阻R1=15Ω,开关S断开时电流表示数为0.4A,开关S闭合后电流表的示数为1A,若电源电压不变,求:

(1)电源电压是多少?

(2)R2的阻值是多少?

(3)通电1min电源消耗的电能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3a913e841e2d89c1ba960506a7927d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韦州中学初二(4)班的几个同学在“观察水的沸腾”实验中,当水温升到90℃时,随着加热过程,每隔1min记录一次水的温度.某同学记录的数据如下表:

时间t/min0123456789
温度T/℃90929496989898989898

(1)实验装置中为什么要在铁圈上放上石棉网?______;

(2)实验过程中应选用冷水还是热水做实验?为什么?______;

(3)在该实验中烧杯中的水装多少算合适?为什么?______;

(4)根据记录在图中坐标纸上画出水沸腾的图象.

(5)试根据实验现象归纳水沸腾时的特点: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