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环境影响预测中用到的环境质量参数可分为()两类。 A.标准参数 B.常规参数 C.特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环境影响预测中用到的环境质量参数可分为()两类。

A.标准参数

B.常规参数

C.特征参数

D.相关行业指定参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2db16b7ff5990e9eb6599289f185e3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此处为what引导名词性从句,what在从句中作主语。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施工总承包单位承担一项建筑基坑工程的施工,基坑开挖深度12m,基坑南侧距基坑边6m处有一栋6层既有住宅楼。其中:基坑工程为专业分包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一:为宣传企业形象,总承包单位在现场办公室前空旷场地树立了悬挂企业旗帜的旗杆,旗杆与基座预埋件焊接连接。

事件二:为确保施工安全,总承包单位委派一名经验丰富的同志到项目担任安全总监。项目经理部建立了施工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了以安全总监为第一责任人的项目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工程开工前,安全总监向项目有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基坑专业分包单位进场后,编制了相应的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报批完毕后交项目经理部安全部门备案。

事件三:施工总承包单位督促专业分包单位针对深基坑组织编制了专项施工方案,并指示基坑分包单位组织了专家论证,定稿后由总承包单位项目总工、总监理工程师签批后组织实施。

事件四:基坑在开挖过程中,总承包单位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的要求对深基坑支护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保证项目,并形成书面检查记录。

事件三中,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签批、专家论证是否妥当?分别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