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流服务的范围主要是指业务服务区域的广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物流服务的范围主要是指业务服务区域的广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1d3868d0567f5534ad8933bc45d6cd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捐赠     4      2      关爱他人、无私奉献2.他那富有爱心的精神(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10月15日,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2届广交会开幕,尽管受全球市场仍处于持续降温状态影响,但到会采购商采购意愿增强,同时新兴市场成交表现较好,创新、品牌产品成交实现逆势增长,显示中国外贸发展的传统优势仍然存在。这说明广交会有利于(    )

①推动世界经济早日复苏         ②杜绝贸易保护主义蔓延

③促进世界贸易和谐发展         ④促进双向投资互利共赢

A.①③

B.①④

C.②④

D.②③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解析]22-25 女:唐师傅,您好!非常感谢您来做这次节目。首先,我想问问您当时为何丢下女儿和三轮车转身走了呢? 男:其实当时真的是吓着了,早上用5角钱给英英买了馒头,身上只剩下了5块多钱,我自己什么都还没吃。10块钱实在是拿不出了,而且我又是无证营运,就怕交警把我抓起来,所以才……唉…… 女:您为什么不去申请低保呢? 男:不去申请主要是太麻烦了,据说还要去找熟人才行。再说别人说起你靠低保过日子,不仅面子上过不去,就连心里也咽不下这口气呀。 女:以后怎么生活?还会不会丢掉女儿呢? 男: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能做什么,但我一定要努力干活,努力赚钱。我再也不会丢掉女儿,无论是空着肚子干活,还是变卖一切值钱的东西,我都要让女儿生活在自己的怀抱里。 女:唐师傅,你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很多人,一些人愿意资助你们一些钱,并给您提供一份工作。 男:大家的好意我领了,我接受工作,但不能要钱。 女:10元钱引发的真实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位父亲的坚强与伟大。愿他们父女俩生活越走越好,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节目到现在该与大家说再见了,欢迎大家下周同一时段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 22.问:英英和这个男的是什么关系?()

A.父女 

B.夫妻 

C.邻居 

D.合伙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SNMPv1是一个不安全的协议,管理站(Manager)与代理(Agent)之间通过 (56) 进行身份认证,由于认证信息没有加密,所以是不安全的。1998年公布的SNMPv3定义了基于用户的安全模型USM,其中的认证模型块结合 (57) 算法形成认证协议,产生了一个96位的报文摘要。SNMPv3还定义了基于视图的访问控制模型VACM。在这个模型中,用户被分成组,属于同一组的用户可以有不同的安全级别,其中 (58) 是最高安全级别。RFC1757定义的RMON管理信息库是对MIB-2的扩充,其中的统计组记录 (59) 的管理信息,而矩阵组则记录 (60) 的通信情况。

A.RC6和SHA
B.RC6和MD4
C.MD5和RC6
D.MD5和SHA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