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轴数字输出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同轴数字输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1b3b2b2ca90d468dd8608430f6bc60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分) (1)赤道低气压带 (1分)高温多雨 (1分) (2)盛行西风带(或中纬西风带或西风带) (1分)西南风 (1分) 温暖湿润(或温和多雨) (1分)    (3)北 (1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海某大学为加强学术交流,于2007年5月邀请德国一学术代表团讲学,将从武汉口岸运进该学术代表团讲学用的专用设备,其中包括一套探测器。货物进口时,该大学已向海关注册,委托武汉某报关企业向武汉海关办理该专用设备的进口手续。讲学结束后该学校决定留购这套探测器并以科教用品的名义办妥减免税手续。其余讲学设备在规定的期限内原状经武汉海关复运出口。
按照以上所述.回答下列问题:

该批讲学设备进口时,应作为( )向海关申报。

A.特定减免税进口货物

B.暂时进口货物

C.保税进口货物

D.一般进口货物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实验室有一瓶未知溶质质量分数的氢氧化钠溶液。某探究小组欲通过化学实验测定其溶质质量分数,取40g该氢氧化钠溶液于烧杯中,滴入酚酞试液。

(1)此时溶液呈            色。向其中慢慢滴加19.6%稀硫酸,并不断搅拌,当用去19.6%的稀硫酸20g时,溶液恰好褪成无色,此时溶液pH            7(填:“>”“=”“<”)。

(2)求氢氧化钠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

(反应的化学方程式:2NaOH+H2SO4===Na2SO4+2H2O)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