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胡萝卜素粗品鉴定过程中,判断标准样品点与萃取样品点的依据是[ ] A.颜色不一样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胡萝卜素粗品鉴定过程中,判断标准样品点与萃取样品点的依据是[ ]

A.颜色不一样

B.大小不一样

C.形状不一样

D.层析后的色带点数不一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01b961daab710b45cc7fbcd2fee88a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下面是A、B两个细胞结构模式图。

(1)若有一个是动物细胞应是_____________细胞,有一个是植物细胞则应是_____________细胞(填字母)。

(2)A与B相比较,B特有的结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

(3)A中在普通显微镜下不易看清的结构是_____________,B中细胞的遗传信息库是_____________ (填序号)。

(4)B细胞进行分裂时,先分裂_____________,最后形成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