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湛江廉江盛产红橙,有“中国红橙之乡”之美誉。如下图:红橙的营养丰富,其果汁中含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湛江廉江盛产红橙,有“中国红橙之乡”之美誉。如下图:红橙的营养丰富,其果汁中含全糖11.3%,柠檬酸0.85%, 维生素C≥30mg/100g。

请回答:

(1)糖类属于___________(填“有机物”或“无机物”)。

(2)已知维生素C的化学式为C6H8O6,则维生素C 由__________种元素组成,其中C、H、O元素的质量比为:__________;小明每天喝一杯(200g)橙汁,则他最少可补充维生素C___________mg。

(3)红橙适宜生长在pH为6左右的土壤中。若某土壤的pH 为4 ,经改良后可种植红橙。下列物质中既可用来改良土壤酸性,又能给土壤施肥的是 __________。

A、生石灰      B、熟石灰      C、过磷酸钙      D、草木灰(主要成分碳酸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ffc1e335b82f47d65ba63c951b32e4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根据《票据法》规定,持票人对见票即付的汇票、本票的权利,自出票日起2年内不行使而消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