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支钢笔6元,每本笔记本4元.买2支钢笔、8本笔记本要付多少钱?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每支钢笔6元,每本笔记本4元.买2支钢笔、8本笔记本要付多少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ff581eda4158eb9e982638bd30ace6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你想让我在作业方面帮助你吗?你这样做真是太好了。A没关系,回答对不起。B你也有一样C你真是太好了D放松。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8岁,因“反复发热3年,复发7d”来诊。3年前在非洲进行道路援建工作过程中出现发热,诊断为疟疾,在当地给予退热药及氯喹治疗后好转;2年前有类似的发作史,给予氯喹及输液治疗好转;3个月前回到成都,7d前突然出现畏寒及寒战,约2h后开始发热,当时未测体温;以后每天发热,无明显规律性,体温39~40.2℃,伴头昏、头痛,尿黄,食欲差。查体:T39.8℃,P118次/min,R26次/min,BP112/70mmHg;皮肤黏膜苍白,轻度黄染,浅表淋巴结不大;心、肺未发现异常;肝、脾大,右上腹压痛及叩痛,墨菲征(+);神经系统未发现异常。

治疗应选择的药物是()

A.氯喹

B.青蒿素及其衍生物

C.磷酸萘酚喹

D.甲氟喹+周效磺胺

E.咯萘啶+乙胺嘧啶

F.青蒿琥酯+苯芴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