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You haven’t answered my question ____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You haven’t answered my question _______ I can join in the game tonight.

A.if

B.whether

C.which

D.th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f8868ad6a240c29973e2873dddf1dc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5%;11.8mol·L-1;0. 118mol·L-1(6分)考查物质的量浓度的有关计算。氯化氢的物质的量是224L÷22.4L/mol=10mol质量是10mol×36.5g/mol=365g所以盐酸的质量分数是w(HCl)=×100%=36.5%又因为所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青岛市农村信用社外汇资金管理办法中,关于其他内部外汇资金管理说法正确的是().

A、其他内部资金主要包括所有者权益、当年结益(亏损)、库存现金、应收利息及其他应收应付款等。

B、农村合作银行要严格控制外汇非生息资金占用,定期对应收、应付款进行清理,努力降低非盈利外汇资金占用,提高外汇资金经营效益。

C、农村合作银行必须健全库存外币现金的内部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外币现钞真伪鉴别、解付及保管工作。D、对库存限额的确定,原则上以保证提现需要为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