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网间互联可以带来()。 A.提高电信业务的使用价值 B.可以进行国际直拨 C.扩大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网间互联可以带来()。

A.提高电信业务的使用价值

B.可以进行国际直拨

C.扩大业务范围

D.节省成本

E.促进竞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e8d1c56f5c55b760235bdfb0881702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略用第一人称“我”转述,表现“我”的心理变化。语句通顺,信息转述完整。遗漏原文信息或未表现出心理变化,酌情扣分。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一种称为“质量分析器”的装置如图所示。A表示发射带电粒子的离子源,发射的粒子在加速管B中加速,获得一定速率后于C处进入圆形细弯管(四分之一圆弧),在磁场力作用下发生偏转,然后进入漂移管道D。若粒子质量不同、或电量不同、或速率不同,在一定磁场中的偏转程度也不同。如果偏转管道中心轴线的半径一定,磁场的磁感应强度一定,粒子的电荷和速率一定,则只有一定质量的粒子能自漂移管道D中引出。已知带有正电荷q=1.6×10-19的磷离子质量为m=51.1×10-27kg,初速率可认为是零,经加速管B加速后速率为v=7.9×105m/s。求(都保留一位有效数字):

⑴加速管B两端的加速电压应为多大?

⑵若圆形弯管中心轴线的半径R=0.28m,为了使磷离子自漂移管道引出,则图中虚线所围正方形区域内应加磁感应强度为多大的匀强磁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