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2分) A.摇滚乐那强烈快速的节奏和迷离闪烁的灯光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2分)

A.摇滚乐那强烈快速的节奏和迷离闪烁的灯光效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B.这青山绿水,茂林丰田,对于这些老知青来说无疑不是青春汗水的结晶。

C.在常规能源中,水电的优越性是无可比拟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

D.市卫生局与下属大医院共建的“医疗绿色通道”,是一种崭新的快捷求医机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e64f91a2ebca13043ed151170eede2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他的诗主要表达对光明的追求、对理想的希冀、对现实的不满。表现个性解放、追求爱情的诗在创作中占有重要地位。他的诗风婉约,文字清爽、明净,感情渲染浓烈、真挚,气氛柔婉、轻盈,表现手法讲究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