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One advantage of owning your own car is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One advantage of owning your own car is____you can go anywhere at any time you like.

A.when

B.why

C.what

D.th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e2ca9324ba0f95990f33013d8642a1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2 mol水的摩尔质量是1 mol水的摩尔质量的2倍,说法错误,物质的摩尔质量是指的单位物质的量的物质所具有的质量,故B说法错误。点评:考查化学量的计算,难度不大,解题的技术是要牢记摩尔质量的定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