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风险收益的角度来看,变异系数()。 A.越小越好 B.越大越好 C.最好为1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从风险收益的角度来看,变异系数()。

A.越小越好

B.越大越好

C.最好为1

D.最好不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c9241d8ffa9b4d33f56e16ee7172af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显微镜的放大倍数是目镜放大倍数×物镜放大倍数的乘积.放大倍数越大,看到的细胞体积越大,在甲、乙、丙、丁四位同学使用不同的显微镜镜头组合中,放大倍数最大的是甲15×40═600倍;根据在显微镜下观察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8岁,反复浮肿6年;近2年逐渐出现头晕、乏力、失眠、气短、纳差、腹胀,皮肤碰撞后常见淤斑;近3天来症状加重,出现尿量明显减少,气喘,双手有麻木感。查体:肾病面容,呼吸26次/分,血压185/105mmHg,深大呼吸,双肺底闻及湿啰音,心率110次/分,律齐。血红蛋白为55g/L,血尿素氮为31.6mmol/L,血肌酐为816μmol/L,血钙为1.6mmol/L,血钾为6.8mmol/L,血二氧化碳结合力为14mmol/L。对于该病人:

最可能的诊断是什么( )

A.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

B.尿路感染

C.慢性肾小球肾炎

D.原发性肾病综合征

E.急性肾衰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