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编制草原保护、建设、利用规划的原则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编制草原保护、建设、利用规划的原则的是()。

A.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促进草原的可持续利用

B.建设为主、加强保护、分批改良、合理利用

C.以现有草原为基础,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分类指导

D.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结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c55068debdab4809cec90c2070218e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玻璃板与桌面不垂直。选择与蜡烛D相同的蜡烛比较像与物的大小;当玻璃板与桌面不垂直时,无论你怎么样移动蜡烛也不能与蜡烛的像重合,因为蜡烛的像根本就没有呈在桌面上,这个特点可以根据平面镜成像时像与物...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15岁,于入院前5d突发上呼吸道感染,体温最高达39℃。后突然出现晕厥,伴双眼上翻、肢体抽搐,无口吐白沫及尿、粪失禁,数秒钟后恢复。后再发1次,症状如前。遂至当地医院就诊。入院查体示左肺呼吸音清,右下肺呼吸音低。为进一步明确诊断,应做的检查有(提示急诊EKG: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室性逸搏心律。WBC27.1×10/L,N0.83。巨细胞病毒IgG(+)、IgM(-);风疹病毒IgG(+)、IgM(-);呼吸道合胞病毒IgG(+)、IgM(-);肠道病毒IgG(+)、IgM(-)。)()

A.超声心动图

B.心肌酶谱

C.肌钙蛋白

D.核素心肌显像

E.心内膜心肌活检

F.心脏MRI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教育部曾经公布了一份“美国中学生必读书目”,1848年的《 * * 党宣言》赫然在列,耐人寻味。通过阅读《 * * 党宣言》,美国中学生不可能找到下列哪一个问题的答案()

A.工业革命后无产阶级为什么要发动推翻资产阶级的斗争

B.世界无产阶级的历史使命和斗争策略是什么

C.无产阶级革命为什么会首先在一个落后的国家取得胜利

D.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的历史命运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