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视网膜色素上皮的胚胎来源为()。 A.中胚叶 B.表面外胚叶 C.神经外胚叶 D.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视网膜色素上皮的胚胎来源为()。

A.中胚叶

B.表面外胚叶

C.神经外胚叶

D.表面外胚叶与神经外胚叶间的粘着物

E.脏壁中胚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b9576a9cde980a4ccfc25a302b3265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教师   电脑   电扇    高楼   大桥桌子   纸   扇子   椅子   大树   小草(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32岁,因关节区疼痛,开口受限2个月就诊,既往有左侧关节弹响病史1年。临床检查见开口度1.8cm,开口型左偏,关节区疼痛,关节区无弹响,无摩擦音。

颞下颌关节造影侧位体层闭口位片的正常影像是()

A.关节盘后带恰位于髁突横嵴前方

B.关节盘后带恰位于髁突横嵴之上

C.关节盘后带恰位于髁突横嵴后方

D.关节盘后带的后缘位于髁突横嵴之上

E.关节盘中带恰对髁突横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年5月20日,C储户存入甲银行活期储蓄存款20000元,在同年5月30日该储户提取全部活期储蓄存款20000元(清户),假设存入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月利率为3‰,提取日(清户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月利率为2.25‰,在该活期存款存储期间,储户没有发生存取行为。在提取活期存款当天,该储户将其中的10000元存为整存整取一年期定期存款,假设存入时该档次存款月利率为4.25‰,储户于第二年5月30日到期提取全部该定期存款。每月按30天计算。

该储户在第二年到期提取全部定期存款10000元时,银行应付利息为()元。

A.42.5

B.425

C.510

D.127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