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防治陆源污染物污染海洋环境,以下控制措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规定的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为防治陆源污染物污染海洋环境,以下控制措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规定的是()。

A.排污单位设置入海排污口,应当根据海洋功能区划、海水动力条件和有关规定等情况确定

B.排污单位设置入海排污口,应当报请省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C.禁止向海域排放任何放射性废水

D.向海域排放含病原体的医疗废水时,必须经过处理,符合国家有关排放标准后,方能排入海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b1f88247b8a17380cdc235321f63df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考察让步状语从句。本题中的as引导让步状语从句的时候,要使用部分倒装的形式,把状语或者其他的成分提前到句首。句意:尽管他声称对中国足球有很好的印象,但是他不可避免地收到赌球事件的影响...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大华公司外购一台生产用没备,与该设备有关的业务如下:
(1)20×7年12月30日,大华公司以银行存款购入不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买价为550000元,增值税额为93500元(增值税不符合可抵扣条件)。另支付运费及其他费用13250元。
(2)20×7年12月31日,设备投入生产车间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无残值。
(3)20×8年12月31日,对该设备进行减值测试,其可收回金额为525000元,计提减值后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
(4)20×9年12月31日,大华公司因产品更新换代的需要,将该设备出售,售价600000元。出售时刚银行存款支付清理费用20000元。
(5)假定固定资产按年计提折旧。
要求:

计算大华公司20×8年度计提折旧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