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网上银行的物理安全服务包括()。A、环境安全 B、设备安全 C、电源系统安全 D、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网上银行的物理安全服务包括()。

A、环境安全

B、设备安全

C、电源系统安全

D、通信线路安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a5ef938d145c7f813530c694d1c6f0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是关于强盗的,二是关于犯罪的影片。强盗片与西部片似乎有些相同之处:片中同样具有强烈的追逐和持枪格斗的场面,而剧中人物也同样是一个类似西部牛仔那样的具有复仇心理的、强悍而又孤独的男人,他...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已加入WTO,外资银行正逐步突破地域、业务等限制进入我国市场。由于对国情、民情和金融法规不甚了解,外资银行难以准确把握市场信息,捷径就是实现管理人员的“本土化”。外资银行将优厚的薪酬待遇、优越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福利保障、众多的出国培训机会、灵活的用人机制来吸引和留住人才,由此必将导致我国金融人才的大量流失,对我国商业银行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提出了严重挑战。
请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实现银行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化,需要改革人事制度,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具体包括( )。

A.建立银行行员制

B.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

C.实行行长负责制

D.专业技术职务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