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孩子准备食物时,必须考虑的首要因素是()。 A.营养丰富 B.新鲜 C.颜色鲜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给孩子准备食物时,必须考虑的首要因素是()。

A.营养丰富

B.新鲜

C.颜色鲜艳

D.无污染

E.价格合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a4d271dae8c33f99f1d55f46de1154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52岁,乏力、气短2周,加重1周。患者2周前无明显诱因出现乏力、气短,近1周持续加重,不伴发热、寒战、皮疹、胃肠道及泌尿系统不适,近期亦无牙龈出血、鼻出血、月经过多、体重减轻或食欲不振。患者3年前曾因特发性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行腹腔镜下脾脏切除术,术后达临床痊愈。患者有2型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血症(药物控制)。患者有20年吸烟史(3年前戒除),无酗酒或药物滥用史。体检:肥胖、呼吸急促(RR:22次/分)、结膜苍白、巩膜轻度黄染。颈部未及明显肿大淋巴结,甲状腺未及明显异常。心尖区可闻及2/6收缩期杂音,余心脏及大血管听诊未闻及明显异常。肺部听诊清晰。腹部柔软,肝脏无肿大。皮肤检查无皮疹、瘀斑或紫癜。全身其余部位体检无明显异常。

根据病史,下列哪项实验室检查应作为该患者进一步检查的首选项目()。

A.血常规

B.肝肾功能及血电解质

C.风湿全套

D.肿瘤标志物检查

E.甲状腺免疫学检查全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