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原发性肝癌炎症型()。 A.有或无肝硬化表现,有持续性发热及谷丙转氨酶增高 B.有肝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原发性肝癌炎症型()。

A.有或无肝硬化表现,有持续性发热及谷丙转氨酶增高

B.有肝硬化表现,肝功能改变符合肝硬化

C.无肝硬化的表现,肝功能试验基本正常

D.颈静脉充盈,肝大,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

E.迅速肿大的压痛性肿块,突然出现腹膜刺激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a2a427f5e77e20988c44c579aab3b7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响应广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6岁,3个月前因外伤一上前牙脱落,今要求烤瓷修复。检查:缺失,间隙正常,牙槽嵴无明显吸收。牙冠1/2缺损,已露髓,探稍敏感,叩诊阴性,无松动。牙冠良好,叩诊阴性,无松动。上下前牙牙龈轻度红肿,易出血,可见菌斑及牙石。余牙未见异常。

下列哪项对桩核牙体预备的描述是正确的()

A.按金属烤瓷冠预备体的要求进行的残冠磨除

B.齐龈磨除的残冠

C.牙体预备不应磨除薄壁

D.为增强固位可在根管内壁预备倒凹

E.以上都不对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苏州园林里都有假山和池沼。假山的堆叠,可以说是一项艺术而不仅是技术,或者是重峦叠嶂,或者是几座小山配合着竹子花木,全在于设计者和匠师们生平多阅历,胸中有丘壑,才能使游览者攀登的时候忘却苏州城市,只觉得身在山间。至于池沼,大多引用活水。有些园林池沼宽畅,就把池沼作为全园的中心,其他景物配合着布置。水面假如成河道模样,往往安排桥梁,假如安排两座以上的桥梁,那就一座一个样,决不雷同。池沼或河道的边沿很少砌齐整的石岸,总是高低屈曲任其自然。还在那儿布置几块玲珑的石头,或者种些花草;这也是为了取得从各个角度看都成一幅画的效果。

苏州园林中池沼安排的特点是()。

A.高低屈曲任其自然

B.桥梁安排不雷同

C.安排讲究自然之趣,并取得从各个角度看都成一幅画的效果

D.池沼里都引用活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