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5时=______时______分3750立方厘米=______立方分米.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2
5
时=______时______分
3750立方厘米=______立方分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9acec82e617d74a7b82464aadf8815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that指代上文中的information,表示“网上的信息比报纸上的信息传播得快得多。” those指代上文中的复数名词。it指代上文中提到过的同一事物。one指代上文中提到过的同名不同种的事物。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理学家发现,人类掌管记忆和思维等高级认知功能的大脑皮质在正常情况下有6层,如果胎儿缺乏一种名为“Cdk5”的酶,大脑皮质的发育就会变得极为缓慢,无法最终形成正常大脑皮质的结构,从而严重影响儿童认知发展,一些医药界人士推测,利用这一发现,将有望研发出药物,普遍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如果以下为真,哪项不能质疑上述推测?()

A.学生的学习能力主要是通过后天学习获得的

B.人体不能吸收外部补充的“Cdk5”酶

C.一些脉冲“Cdk5”酶含量高的人学习能力并不突出

D.青少年过了脑发育关键期后,补充“Cdk5”酶不起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