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角膜基质的胚胎来源为()。 A.中胚叶 B.表面外胚叶 C.神经外胚叶 D.表面外胚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角膜基质的胚胎来源为()。

A.中胚叶

B.表面外胚叶

C.神经外胚叶

D.表面外胚叶与神经外胚叶间的粘着物

E.脏壁中胚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92183e491b7819e48941ebc829c848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生物多样性的价值包括直接价值、间接价值和潜在价值. 直接使用价值,指对人类的社会生活有直接影响和作用的价值,如:药用价值、观赏价值、食用价值和生产使用价值(野外收获进入贸易市场)等.间接使用价值,...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电路中,两平行板A、B水平放置,两板间距离d=40cm, 电源电动势E=20V,内电阻r=1Ω,电阻R=3Ω。闭合开关s,待电路稳定后,将一带正电的小球从B板小孔以初速度v0=4m/s竖直向上射入板间。小球带电量为q=10-2C,质量为m=1×10-2kg,不考虑空气阻力。若调节滑动变阻器,使小球的最高点恰能达到两板中间,则电源的输出功率为(    )[g=10m/s2]

A.36W      B.51W     C.57W     D.64W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接受A公司委托审计其2010年度财务报表,在对银行存款和应收账款实施函证之前,助理人员向甲注册会计师(项目合伙人)提出了以下观点:
(1)二者函证的直接目的相同,都是为证实A公司资产负债表所列银行存款和应收账款的存在性。
(2)由于助理人员认为银行一般情况下会公正处理该询证函。因此在对银行存款函证时,可以让银行将其询证函寄回A公司,再由A公司相关人员转交给ABC会计师事务所,而为了控制A公司与其债务人之间串通舞弊,在对应收账款函证时,令被询证方直接将询证函寄至ABC会计师事务所。
(3)在确定函证范围时,对银行存款,要选择存款金额重大的银行存款寄发询证函,而对于应收账款,要对所有的债务人进行函证。
(4)在确定函证方式时,函证银行存款采用积极式询证函;函证应收账款分为积极式函证和消极式函证两种。
(5)在确定函证内容时,对银行存款进行函证的同时,并不涉及对借款的函证;对应收账款函证时,以A公司账簿记录中的应收账款金额为准实施函证,并提醒债务人抓紧时间结算账款。
要求:
请代甲注册会计师判断该助理人员的观点是否正确,若不正确,请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4年11月10日,习 * * * * 在APEC欢迎晚宴前致辞:“有人说,现在北京的蓝天是APEC蓝,美好而短暂,过了这一阵就没了,我希望并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APEC蓝能够保持下去。”习 * * * * 在隆重的外交场合承诺环境问题的解决有助于()

①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④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