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谷歌风波到贸易战开打,中美两国关系突然紧张起来。美国副总统拜登于2011年8月

题型:论述题

题目:

从谷歌风波到贸易战开打,中美两国关系突然紧张起来。美国副总统拜登于2011年8月17日应邀访问中国,双方就广泛的双边、地区、全球问题进行磋商,表示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是确保中美关系健康发展的关键。双方应正视问题,加强合作,使中美关系得以不断发展。

根据材料,运用唯物辩证法的发展观说明如何推动中美关系的发展。(12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7d9775e7fd9f52dd77c08287216c71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0.5÷24=;0.5÷2=(2)9÷24=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12分)读浙江省地图,回答下列问题。

(1)我省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及沿海地带。(2分)

(2)图中A城市的名称是_______,其形成和发展的有利区位因素有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等。(4分)

(3)浙江省是我国经济发达的沿海省份之一,城市化水平已达56%以上。但浙北、浙南经济和城市化发展差异较大。造成浙江南部地区城市化水平相对较低的主要原因有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3分)

(4)图上L线为甬台温铁路。该铁路沿线的土壤主要是________和_________;沿途的森林植被类型主要是________。(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