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4年宪法修正以前,修改前的《宪法》和《土地管理法》中规定的"征用"实为"征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2004年宪法修正以前,修改前的《宪法》和《土地管理法》中规定的"征用"实为"征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71d7e954a755e04e49bb0c8a18be81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2.立体视觉是双眼视觉的高级部分,为由双眼差异引起的深度知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38岁,公司总经理。
案例介绍:求助者大学毕业后,和几个同学合伙组建了一个公司,自己当总经理。求助者做事果断、思维敏捷、有头脑,工作也很认真、勤奋,业绩还算不错。最近由于公司规模扩大,招了几名硕士、博士,其中一位做了他的助理。他发现自己的能力确实比不上他招进来的这几个人,尤其是他的助理。他的同学也发觉了这一点,想让他让出总经理的位置给更有才能的人。求助者自己也觉得为了公司的发展,确实应该让位了,但又觉得不甘心。自己不知该如何是好,陷入矛盾之中。近来,晚上总是睡不好,失眠,有一点声音就能被惊醒,白天没有精神,心里烦躁,坐在那里也不安心,常常会有胸闷气短的感觉,有时还恶心想呕。
心理咨询师了解到的情况:从体检表看到求助者无明显躯体疾患,求助者性格内向,能吃苦,工作很努力,但自从要让位以后,心情就开始低落,工作没干劲、也不愿和人交谈。求助者的妻子是一名中学音乐老师,有一儿子。其妻反映,丈夫最近一段时间,总是睡眠不好,夜里突然下床走来走去,唉声叹气,整天愁眉苦脸,怕这怕那,怕以后我跟他离婚。怕儿子考不上大学……,近半年夫妻生活很少了,他觉得没性趣。

对该求助者使用的妥当的咨询方法是( )。

A.合理情绪疗法

B.阳性强化疗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